苏小白

【夜巍夜】哥哥

先放一波彩虹屁

我才意识到朱一龙演了七个角色:

1.沈巍

2.黑袍使

3.黑化前的夜尊

4.黑化后的夜尊

5.冒充沈巍的夜尊

6.小鬼王

7.戴上面具的小鬼王(6、7气质完全不一样)


下面是个小脑洞,不是文⬇️

 

沈巍在看向赵云澜时,眼神是深邃的,暗沉的,似有瀚海横波。眉压得很低,因为慎而多虑,他没那么坦然。

可夜尊装作沈巍看向赵云澜时,目光直白泼辣,不加任何掩饰,仿佛不是在看他,是在穿过那双眼睛窥伺一角阴暗。他的眉梢是高的,是悬的,做不到像他哥哥,因为他肩上没有天下,眉上没有压着十万大山。

他模仿沈巍笑,笑得轻浮又邪佞,他骨子里有同他相融的血,那是鸿蒙初开天神睥睨时便赋予他的底气。

他打量赵云澜,像在透过赵云澜打量他的哥哥,甚至想从他眉眼里找出一丝一毫相似证据,好让自己信服他只是个影子。

他的哥哥自始至终都只爱他。

怎么可能爱上别人?

看着沈巍被束缚在柱子上,那双面具下的眼睛,竟然少了几分凶戾。

他说我们血脉相连,他说你怎么敢问我。

他们本来都是少年人啊。

少年的每次落泪一半真一半假,真的流回心里,冰了四肢百骸,假的砸向地面,轻不过二两凡心。

可是有谁啊,有谁心疼他们啊?

他等了一万年,等到花开有果,等到眷侣终得。

可夜尊,他也等了一万年啊。

等的不过是哥哥一句“好,我不走了”

他还没来及问,哥哥,你怎么不要我。

他还没来得及说,对不起哥哥,我又把事情搞砸了。

会不会也有一天,昆仑山里芙蓉灼灼,小鬼王和夜尊背靠背坐在野花荼蘼的半山,树下有酒,树上有雀,山间有风。

小鬼王垂着头笑,夜尊靠着他的肩,同他聊西域的莲花和佛塔。

风是暖的,花香是淡的。

夜尊亲昵地喊他,哥哥?

小鬼王抿着唇,睫羽轻颤,缓缓地答。

哎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