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白

【巍澜】赵云澜到底救出了谁

答应我一定要看完好吗?很短的

一个脑洞:赵云澜劈山救巍怕不是救出个赝品?

当然不可能哈,看沈巍大吼你不能再试了绝对是zqsg,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这个脑子,万一他救出来的真是面面,那可就好玩了吧。

面面骗他自己是跟他生命共享,又遭到重创,体内能量不稳导致部分记忆丧失,赵云澜虽然有点疑惑但还是相信他,让他先安心养伤。

然后面面就以他哥的身份在赵云澜这蹭吃蹭喝,想趁机找到突破口一举拿下特调处,然后搞传销,建邪教,抢圣器,走上鬼生巅峰,当灭霸2号。

可是面面每次想套嫂子的话都被嫂子巧妙地迂回过去,连手机也不让他看,锁屏密码试了好几次,居然不是沈巍的生日也不是初见纪念日,面面很失望,他觉得嫂子不爱自己哥哥,于是抽空回了一趟地星,对囚禁在石柱内的哥哥凉凉地说:

你对象根本不待见你,手机锁屏密码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。

沈巍警告他离赵云澜远一点。

面面又问他:你们平时有性生活吗?他对我怎么一点性趣都没有。

沈巍狂踢柱子duangduang响,大吼着让他不许碰赵云澜。

面面觉得没意思,就又回到地上,继续跟赵云澜装无辜。可他行为举止和沈巍实在差太多了,赵云澜觉得就算他的沈巍回炉重造也不可能是这个效果,本来就防备心很重的他开始意识到眼前这个人应该是个赝品。

因为他完全没想到这货跟自己老婆长得一模一样,所以根本没往那方面想,他只是疑惑沈巍会不会是被哪种异能控制了,或者被附身了,于是开始背着面面着手调查。

一来二去面面心灰意冷,觉得这个无间道收效甚微,很没意思,就连前两天去挑拨汪徵两口子离间都不成功,他觉得自己扯老婆舌的功力严重下降。

好像还是他哥在的时候好玩。

与此同时,赵处调查发现了面面的真实身份,面面也回到了地星。

面面对沈巍说:那啥,哥,我觉得你的生活太无趣了,这穷酸日子还是你自己瞎jb过吧。

然后他把沈巍撒出来,自己一溜烟逃跑了。

正在沈巍被放出来身体最虚弱的时候,赵云澜带着人赶到,手里拿着黑能量枪,看到跪倒在地的沈巍抬手就要打。


沈巍听到浩浩荡荡的脚步声一口血喷在地上,抬起头看向他。

“云澜……”

黑暗中呆了太久,他只能透过破损的镜片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,轮廓像极了他日夜挂念的那个人,于是最后一口力气也消耗殆尽。

电光火石间,赵云澜立刻就分辨出了他是真正的沈巍。

一个箭步上前稳稳接住倒下的老婆,心疼地拥在怀里。
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他贴着那人头发。


“……一万年我都等了……再熬这几天,又能怎么样呢……”


怀里的人笑笑,闭上眼睛,他实在太困了。





逃跑没跑远的面面远远躲在一边偷看,义愤填膺地丢下一句:


“死给”。




脑洞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