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白

【搬家】清理杂物咯

以后打算大号都放正经文,这里屯各种脑洞和小段子。

我把大号的东西删的删挪的挪,毕竟有强迫症,页面看起来太乱了一定要整理一下_(:з」∠)_

❗️请谨慎关注这个号,我真的很抽风,cp乱吃!!有cp洁癖的小可爱请移步我巍澜大号谢谢!


第一篇:改编沙雕歌《粉红色的回忆》


《巍澜色的回忆》

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我们在搞基

偷摸摸 悄咪咪 不能告诉你

当年昆仑君回眸一笑乱了我心曲

多惊悚 多傻气 怎能忘记

不能忘记你 把你画进我心里

不能忘记你 故意搬到你隔壁

浪漫的夏季 还有你这个老穷逼

连顿烧烤都他妈请不起


喔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在搞基

洗洗衣 扫扫地 住进你家里

就在就在夏天的末期我又搞到你

还被你骂成泰迪


***


不能忘记你 巍巍才不是泰迪

不能忘记你 巍巍觉得很委屈

每次都是你 都是你他妈撩我滴

最后还怪我用了太大力

喔~
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一直在搞基

搞死你 搞死你 不让你休息

每天看你扶着腰上班我都很满意

人畜无害笑眯眯

不能忘记你 你是我的好兄弟

不能忘记你 兄弟搞的就是你

在这个夏季 盛开了一朵小雏菊

特调处人人都欢喜


第二篇:《冰与火》朱一龙x白宇


都说君子如兰 温润如玉

朱一龙不是

他是玲珑的一块冰,剔透到所有杂质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他冷得很,又滑得很,握得久了你的手便凉到刺骨,握得太用力,他又悄无声息地溜了。

你不动他,他便安安静静地散发冷气,有心想靠近你,却又怕自己不小心冻伤你。

你主动去碰他,他便在玻璃碗中滴溜溜打个转,羞得躲你。

你说这世上人人都拿他没办法

他又偏偏怕火

火苗白宇窜过来 跳跃着 映在冰面上 他也不躲 好奇地看

火苗也不动 就自顾自张牙舞爪 散发热量

冰的冷气似乎被灼热的炎浪盖住了

他不知所措地眨眨眼睛 周身开始消融

融成一汪温柔的水 将火苗团团围住

于是火苗也慢慢熄灭了

他安静下来 剩下一团余烬 淹没在温柔的水中


他们都睡着了


第三篇:《鸵鸟》朱一龙x白宇


还好先生胆子不算很大,面对那么多汹涌而来的好意始终心思难平。


他有时会羡慕确实先生的游刃有余,一颦一笑都自在洒脱。这么多年还好先生习惯了做一只埋在沙坑里抖羽的鸵鸟,偶尔惊醒,抬起惺忪的双眼,拥起两簇长睫冲人笑,无害又孤独。


确实先生知道他的鸵鸟朋友生性腼腆害羞,所以比肩而立时总会下意识靠近一点点。舞台上的面光太亮,于是他看到还好先生的眼睫垂下一剪光影。


或许我的鸵鸟大哥这会儿已经不紧张了吧,他想。


还好先生抱着吉他,抿着唇,柔软的发丝仿佛一捧柔羽。光华流转间,他迎上确实先生递来的眼神,于是垂头浅笑,一如多年前春夏初见。


确实先生伸出手,眉眼弯作一泓清月,一把握住鸵鸟尚未抖擞的羽翅绒毛。便是从那之后,鸵鸟的沙坑就慢慢被时光掩埋,成了心中一方浅浅的章。印着过往的怯懦与不安。


后来,还好先生终于踏上了自己的旅行。


他悄悄藏起褪下的白绒,无声背起行囊。确实先生曾教会他的勇气,便是暗河滔浪里指航的灯塔,星月兼程的来路上,灼灼其华的北极天光。


第四篇:《亦真亦假》一个脑洞存放


假如赵云澜和沈巍,是真的存在的现实中的人。

委托,或者,授权给p大,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。

当《镇魂》要翻拍时,找了两个符合形象和性格的男演员,朱老师和白老师,然后两位演员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形象,就在开拍前和两位真·主角,进行了一次关于人物内心世界的探讨。


暂时到这里,大号杂七杂八的东西能删都删了,之后更巍澜长篇或者正经写文还是都在大号,大号在关注里。

打扰到首页不好意思💕


评论

热度(19)